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德里亚诺再扮关键先生 重返欧洲仍是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讯 巴西时间5月14日晚,南美解放者杯圣保罗与弗卢米嫩斯两支巴西俱乐部之间的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在圣保罗队主场莫隆比体育场展开,圣保罗队凭借着阿德里亚诺在上半场的一粒宝贵进球以1:0取胜。下星期三,圣保罗队将赴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巴西最大的足球场)挑战弗卢米嫩斯。

  本场比赛之前,媒体预测拥有阿德里亚诺的圣保罗队拥有绝对的优势,而赴现场观战的球迷也达到了6万人,创下了今年莫隆比球场观众人数的新纪录。

比赛开始后,圣保罗队在客队的禁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弗卢米嫩斯队基本上只能穷于应付。上半场第19分钟,圣保罗队的年轻前锋达戈贝尔托带球突入右禁区射门,客队门将虽然挡住了对方的射门,但未能抱出皮球,反弹出的皮球正好落在从中路杀入禁区的阿德里亚诺脚下,阿德里亚诺轻松将球射门入网,圣保罗队1:0领先。失球后的弗卢米嫩斯随后不顾一切地发起了反攻,但由于圣保罗队门将塞尼的出色发挥,客队的每次进攻只能是无果而终。顶住客队的几轮反攻后,圣保罗队闹闹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但也未能觅得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阿德里亚诺再次扮演着“关键先生”的作用,将圣保罗俱乐部送到了南美解放者杯四强的边缘。

  加上本场的这粒进球,阿德里亚诺在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赛上总共打进了5粒进球。目前,阿德里亚诺已经喊出了夺得解放者冠军奖杯的口号,“我非常期待能在里约的马拉卡纳球场踢球,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在这个巴西最大的球场踢球了。”赛后,《巴西环球体育网》表示:“国王在球场上已经证明他已经完全战胜了自我,今年年中,他将重新回到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他的表现不仅征服了巴西球迷,而且得到了里克尔梅的称赞,作为有可能在南美解放者赛中相遇的对手,里克尔梅表示,只要阿德里亚诺能保持这种状态,圣保罗队很可能夺得今年解放者杯冠军。”

  圣保罗俱乐部总共参加了13次南美解放者杯,其中在1992年、1993年和2005年最终获得了冠军奖杯。而对手弗卢米嫩斯仅参加了3届南美解放者杯赛,而本次是该队首次打入复赛阶段。

  阿德里亚诺回巴西后的表现一直得到巴西主教练邓加的关注,针对外界要求阿德里亚诺重回国家队的呼声,邓加希望阿德里亚诺能够向大家证明更多。对此,阿德里亚诺也适时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对我来说,重回国家队一直都是我奋斗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一切。邓加说的有道理,因为他知道我还可以做得更好。我渴望自己能给圣保罗队奉献更多,我们在主场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这都是大家赛前所期待的。”谈到未来重回欧洲赛场,阿德里亚诺也充满了期待,“现在,我的身体状况非常棒,我可以说自己已经为重返欧洲赛场做好了准备。”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邓加 | 里克尔梅 | 卢米 | 莫隆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