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诸强动态

被夸变成熟福原爱不好意思 为四川灾区朋友祈祷

    搜狐体育讯 当以3:1从老对手郭跃手中拿下关键的一场比赛后,福原爱兴奋地握紧拳头。赛后,大批的球迷涌向她索要签名,她几乎一应满足。“她还是那么可爱。

”尽管有球迷在获得签名后如此评价福原爱,但在很多人眼中,福原爱变成熟了。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晋级次轮。为日本队立功的是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她在面对前辽宁队友郭跃的时候,不手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抓住了对手的失误进行反攻,最后以3:1翻盘获胜。

  “今天的比赛非常遗憾,我们输给了中国队,但在奥运会前所有的比赛都是一种锻炼,我们回到日本后要更继续努力备战奥运会。”赛后,日本队的主教练如此点评这场比赛。他身旁的福原爱,则贴心地为他当起了翻译——对中国队教练和队员的发言进行翻译。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福原爱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兴奋的状态,她说:“其实对于我来说,输赢都是次要的。我需要的是在比赛时,尽量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技术在比赛中发挥出来。”不过,在面对记者夸奖自己“变成熟”时,福原爱却有一些不好意思:“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奥运会前继续成长,取得更好的成绩。”看来,“瓷娃娃”是希望再变成成熟一些。

  由于在中国打球多年,福原爱有着很多中国朋友。对于日前发生的四川汶县地震,福原爱有些悲伤地说:“我一直都在关注相关的新闻,实在是非常不幸。我有很多的四川朋友,还有教练,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平平安安,我为他们祈祷。”福原爱一边说着,一边双手合十,做出了祈祷的动作。(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