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16日看点:国羽能否18年再胜大马 羽坛一哥之争

    搜狐体育讯 2008汤尤杯赛今天将进入了汤姆斯杯的半决赛的争夺,由中国队对马来西亚队,印度尼西亚队对韩国队,胜者将争夺冠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之间的比赛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中国队能否时隔18年后再胜马来西亚

  中国队自90汤姆斯杯赛决赛击败马来西亚队以后,在汤姆斯杯赛的赛场上就再也没有赢过马来西亚队,02年在中国广州举行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上,中国队遗憾地负于马来西亚队,那之后双方没有相遇过,本届杯赛双方再度相遇,是中国队打破多年不胜记录,还是马来西亚延续胜绩,值得关注。

  看点二:羽坛一哥之争

  林丹和李宗伟目前分别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位,他们交手多次,林丹稍占优势,李宗伟一直想击败林丹成为“世界羽坛一哥”,并为马来西亚队夺取关键的第一分,而林丹也必定会为维护自己世界第一的尊严而战,两人谁能取胜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双方的胜负,这将是一场焦点战役。

  看点三:中国双打能否再度建功

  近年来中国男双一直是五个项目中最薄弱的项目,但他们却进常在汤姆斯杯赛上为国建功,在04汤姆斯杯决赛中,郑波/桑洋以弱胜强,战胜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为中国队夺杯立下汗马功劳,04汤姆斯杯赛决赛,蔡赟/傅海峰击败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同样为夺杯建功。他们能否在与马来西亚的双打组合的争斗中取胜,同样令人关注。(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汤杯中马大战三看点:两队一哥PK 第二单最重要
             汤杯半决赛前瞻:中国单打占优 大马双打居上风
             回首中马汤杯22年对抗史 90国羽三连冠成转折点
             李永波罕见"示弱"引人疑 国羽卫冕汤杯任重道远
             林丹:期待决战李宗伟 印尼"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汤姆斯 | 埃里克森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