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陈一冰:奥运会最大对手是自己 遗憾荷兰人缺席

陈一冰赛后接受采访
陈一冰赛后接受采访

  华奥星空天津5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说实话荷兰人缺席我挺遗憾的,不过不管他来不来,北京奥运会我的对手都是我自己。”吊环王陈一冰说。

  2008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今晚落幕。在今天的压轴大戏男子吊环比赛中,最后出场的陈一冰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吊环动作,下法也稳稳站住。最终,裁判为陈一冰打出了A分7.4,总分17.000的全场最高分。赛后,陈一冰使劲挥了挥拳头,他那可爱的娃娃脸上也露出了久违了的笑容。

  “来天津比赛前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大家也看到了,昨天的预赛和之前的全国锦标赛都没有发挥好,全国锦标赛鞍马还掉下来了。昨晚预赛失败后(落地后由于重心不稳差点摔倒),我和教练进行了一些调整,今天只能说发挥了一般水平吧,按自己的实际水平应该还会更高一些。”

  刚刚从领奖上走下来的陈一冰对华奥记者说,“现在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会抓紧一切时间,以比刚才更好的状态备战奥运会。”

  陈一冰的吊环是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大夺金点,之前这位天津小伙儿曾获得两届世锦赛冠军。目前,在世界大赛上能与他有一拼的只有荷兰人范杰尔德。但由于荷兰队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范杰尔德也失去了与陈一冰再次较量的机会。对于荷兰的的缺席,陈一冰表示的确没有想到,“挺遗憾的,因为跟他比赛我才觉得有意思!”

  谈到荷兰人的缺席是否加大了自己北京奥运会的夺冠砝码,陈一冰表示,“不管他来不来,我的最大对手都是我自己,只要战胜自己任何比赛我都有信心。”(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