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意赛徐林胤/吴鹏根两连胜 李健/周顺首轮负

  华奥星空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阳文)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意大利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国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发挥不错,连胜两场。另一对选手李健/周顺首轮失利,降入负组进行复活赛。

  意大利公开赛是今年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暨奥运积分赛的第四站。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为争夺积分,有越来越多的世界一流选手参加,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前两站的澳大利亚和上海金山公开赛中两获银牌,第三站捷克公开赛获得第九名。

  徐林胤/吴鹏根是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首轮比赛,他们尽管以2比0战胜一对挪威选手,但是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双方争夺激烈,比分接近,徐林胤/吴鹏根是以21比17和21比18取胜。第二轮比赛,徐林胤/吴鹏根遇到一对美国选手。凭借高高组合的优势,徐林胤/吴鹏根发挥出自身高度和拦网的特点,以两个21比15击败对手。下一轮,他们将和本次比赛的5号种子、荷兰选手努莫多/斯桂勒交手。

  李健/周顺首轮的对手是捷克站冠军、来自美国的戈伯/罗森萨勒。由于实力差距,李健/周顺尽管努力拼搏,但仍然以12比21和14比21败北,被降入负组。在复活赛中,他们将与一对意大利选手争夺。若胜,将继续前进;将负,则结束本次旅行,获第25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李健 | 周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