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李小鹏亮绝版高难动作 勇夺双杠金牌

  5月15日,国际体联2008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单项角逐。中国选手李小鹏(中)、黄旭(左)分别以16.775和16525的成绩获得双杠冠亚军。朝鲜选手金贞赫获得铜牌。中新社发郭晓帆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天津五月十五日电(记者田齐于晶波)今天下午,体操世界杯天津站决赛擂响战鼓。中国选手将男子双杠、单杠、女子平衡木、自由操四块金牌收入囊中。
李小鹏在双杠决赛上亮出“绝版”高难动作,如愿登顶。

  在昨天的资格赛中,表现神勇的中国队便全无对手,在参加比拼的九个单项中,中国选手几乎均以预赛第一或第二的成绩晋级。

  出现在双杠和单杠决赛上的李小鹏,是全场的绝对焦点。这位昔日体操王子在最近的大赛上,一直用稳扎稳打的成绩一步步宣布状态的复苏。

  今天下午进行的双杠项目是李小鹏的强项,亦是其志在必得的项目。李小鹏的出现,旋即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情绪。这位体操王子亮出了难度系数高达七点三的绝活,转体干净利落,空翻挂臂又高又飘,整套动作犹如教科书一般完美。最后他以十六点七七五的成绩如愿以偿,成功登顶。而他今日的表现,令其奥运双杠夺金征途更添光明。

  单杠项目上,李小鹏的表现亦是“星”光熠熠,完全从全锦赛的两次掉杠阴影中走出,整套动作十分漂亮,获得了十六点一的高分,名列次席。

  该项目的金牌被小将邹凯拿走,他还将在晚上自由操的决赛中出场,冲击“双冠王”。

  女队“一姐”程菲今天下午以绝对优势拿下自由操和平衡木两枚金牌,可谓“梅开二度”,今日出场的老将黄旭和小丫杨伊琳亦分别获得了双杠和自由操项目的银牌。原本在预赛中表现出色的肖莎今天在平衡木决赛中发挥失误,最后三甲未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