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诸强动态

柳承敏吴尚垠惨遭横扫 韩国男团2-3负中国香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男团韩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可谓经典,韩国队在前两盘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中国香港队连扳三局逆转,2-3败北之后无缘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3-0轻松击败新加坡队,5月17日的男子团体决赛将由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争夺冠军。>>>中国队能否最终夺冠?

  尹在荣3-0江天一

  第一局比赛韩国队的尹在荣由比赛伊始就压制住了江天一,几乎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11-5轻松取胜。第二局尹在荣延续了首局的气势,江天一好像很不适应对手的凌厉抢攻,11-4,尹在荣再取一局。第三局江天一尽管努力想改变场上的被动场面,但是尹在荣打得沉稳,以11-8连下三局为韩国队先拿一分。

  柳承敏3-1李静

  第二场比赛柳承敏在前两局比赛中占据优势,以11-8和11-5取得领先。第三局李静显然不想束手就擒,经过激烈的争夺,柳承敏11-13被李静扳回一局,但是随后的第四局柳承敏重鼓士气,以11-7赢下关键一局,韩国队此时以2-0领先中国香港,只要再赢一分即可晋级决赛,形势看似一片大好。

  吴尚垠/尹在荣1-3高礼泽/李静

  双打比赛香港派出高礼泽/李静的组合,他们顶住压力以11-4先胜一局,虽然随后被韩国组合吴尚垠/尹在荣以3-11扳回一局,但是之后高礼泽/李静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分别以11-8、11-2取得胜利,为中国香港队将比分扳为1-2。

  柳承敏0-3高礼泽

  看到希望的中国香港队仍然面临严峻的局势,因为排名世界第23的高礼泽要挑战的是排名第8的柳承敏,大家都为高礼泽捏一把汗。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形势,可是占优的却不是柳承敏,刚刚为韩国队拿下第二分的柳承敏不知为何突然疲软,稍作抵抗后即被高礼泽以11-7、11-9、11-8连下三局横扫。中国香港队也将比分扳为了2-2平局,比赛的天平开始向中国香港队倾斜。

  吴尚垠0-3江天一

  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中国香港队选手江天一趁着本队前两场比赛胜利的良好势头,以11-9、11-6、11-7横扫了世界排名第9的吴尚垠,重演了上一场以弱胜强的战例,要知道他的世界排名仅仅第46位。

  先输两分再扳三分,中国香港队不可思议地以3-2逆转韩国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面对中国队,这样的奇迹恐怕难以再次上演。

    延伸阅读:张怡宁唐娜之战引发关注 “主场”之争将见分晓
              解读郭跃乒球路:年少成名 遇坎坷奥运亟需自救
              施之皓评三弟子:怡宁最轻松 郭跃输球另有原因
              郭跃赛后直面团体赛失败 坦言两方面能力需提高
              中国赛女乒3-1日本进决赛 郭跃一胜一负令人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李静 | 尹在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