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最新集训名单:佳一落选 国安小将首次入围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为了备战、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决定于2008年5月19日—6月23日进行集训。在国足昨天公布的名单中,国安小将黄博文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海归球员方面,本次集训只召入了郑智和孙继海,邵佳一并不在名单之列。

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均有四人入选。

  国足详细集训名单如下:团长:谢亚龙,副团长:南勇,领队:蔚少辉,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教练员:王宝山、区楚良、日尔科,科研教练:刘丹、秋鸣,新闻官:董华。队员:长春亚泰:宗磊、王栋、杜震宇;北京国安:杨智、徐云龙、张帅、黄博文;山东鲁能:吴昊、周海滨、韩鹏、苑维伟;上海申花:孙祥、李玮峰、郜林、肖战波;大连实德:张耀坤、冯潇霆、朱挺;天津泰达:曹阳、王霄、蒿俊闵;青岛中能:刘建、姜宁、曲波;长沙金德:宋振瑜;英国查尔顿:郑智;英国曼城:孙继海。

  这是福拉多来中国之后进行的第六次集训,在最令人关注的海外球员中,邵佳一未能入选有些出乎意料,但事实上在此前的几次国家队比赛中,邵佳一就已经逐步失去了应有的作用。

  由于后四轮比赛非常密集,杜伊已经表示:所有被召入的国脚基本不会被淘汰。对于国足来说,后面的4场20强赛将毕其功于一役,而目前的27人名单中,在每一个位置上也至少准备了两名球员,许多球员都是多面手,这也是在密集比赛中所必须具备的素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