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尤伯杯中国胜韩国进决赛 女双丢分卢兰重振士气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队最终以3:1力克韩国队,晋级决赛。

  昨天比赛首个出场的还是谢杏芳,她在比赛中依旧进入状态较慢,而韩国队的黄慧渊却脚下灵活,打得很果断,一度以8:6领先。
不过,此后的谢杏芳完全控制场面,竟然连续得了14分,这也是中国队开赛以来,单局连续得分最高的一次。最终,以21:9取得首局胜利。次局,谢杏芳更是乘势扩大领先优势,比分以11:9领先,随后谢杏芳的体力有所下降,黄慧渊一度将比分逼成19平,关键时候,黄慧渊没有顶住压力,出现两次失误,谢杏芳以21:19取得第二局胜利。

  第二场较量是双打,由杨维/张洁雯对阵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开局后,杨维/张洁雯打得很轻松,一度以6:1领先,李敬元/李孝贞面对中国组合似乎没有太多办法,杨维/张洁雯很快就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韩国组合改变战术,李孝贞后场劈杀,李敬元在网前封堵,中国组合被限制住了。韩国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韩国组合依旧采取这种战术,而杨维/张洁雯似乎不在状态,最终以18:21输掉决胜局。韩国队将总比分扳平。

  随后,小将卢兰面对压力,打得韩国小将张水荣一点脾气也没有,最终以2:0完胜对手。第四个出场的是魏轶力/张亚雯,对手是韩国人金敏贞/河贞恩,在以21:19艰难取得首局胜利后,魏轶力/张亚雯在第二局中更是表现出色,以21:9拿下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3:1战胜了韩国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杨维 | 张洁雯 | 李敬元 |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