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数万球迷恭贺英雄归来 美女粉丝忘情呐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0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决赛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进行,黑马球队俄超球队泽尼特队一黑到底,依靠俄罗斯中场德尼索夫和济里亚诺夫下半时的各一粒进球2-0力克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首次捧起欧洲赛事冠军奖杯,成为继2004/05赛季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又一支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的俄罗斯球会。

  而在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已经载满荣誉回到圣彼得堡的泽尼特全体将士,也是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活动。在庆功盛会上,球队主席、功勋主帅艾德沃卡特,以及以队长季莫楚科率领的全体队员一一举起奖杯,向前来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的球迷们表示感谢。而球迷们的热情也是空前的高涨,当地政府也是不得不调遣了大量的警力来维持现场的秩序。图为庆功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