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小皇帝复活小飞侠发威 骑士爵士要捍卫主场不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七战四胜,到底哪场叫做“天王山”?昨天湖人和凯尔特人同时在主场拿下爵士和骑士,3∶2领先拿到赛点的比赛,算不算?

  今天不做读者互动了,直接公布答案:不是“A.算”,也不是“B.不算”,而是“C.说不清”。

因为两位赢家干掉对方的同时,也替对方给出了下一场继续扳平比分的理由:这四队季后赛次轮主场继续不败法则仍然有效;而这次的输家一只脚悬空,还真的能回到“抢七”吗?

  这个主场不败的法则有多灵?把科比弄伤都赢不了湖人,爵士是服了。科比带伤上阵,湖人半场61∶54领先7分;第三节科比单打独斗只能靠罚球得分,马上被爵士扳平进入第四节;但最后时刻湖人众将一起发力,爵士也只能顺了主场球迷的心。111∶104,湖人胜。

  波士顿那场球也一样,骑士第二节最多领先14分,詹姆斯复活砍下35分,但凯尔特人季后赛客场输成0∶5都能活到现在,靠的就是这个主场保险箱,“三巨头”全部打满40分钟,96∶89把骑士赶出城池。

  只要在家,一切都是优势,在客场吃过的亏,肯定要在主场找回来。骑士中锋华莱士在波士顿第二场,被开场烟火引发过敏,头晕离场。昨天进场介绍时居然怕到躲在更衣室不出来,回到克利夫兰,恐怕灯光只会晃晕凯尔特人“三巨头”的眼睛,而“大本钟”会一脸凶相迈着猩猩步进场吧。

  延伸阅读

  巴蒂尔无缘北京奥运

  上周完成踝关节手术后,火箭大将巴蒂尔要到7月份才能恢复,他只能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放弃北京奥运会。“我才把拐杖扔了,不过赶不上奥运了。”巴蒂尔说。

  2006年,巴蒂尔曾作为“梦七”成员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去年夏天他被纳入“梦八队”的33人大名单,但并没有参加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