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济南球迷心系四川地震灾区 齐鲁好汉捐钱又献血

  灾情就是命令,济南球迷群体在同胞遭受灾难的时候,并没有袖手旁观。他们有的已经在单位捐了钱,有的在社区捐了款,但是,在看到本报发出呼吁山东球迷捐款赈灾的消息后,他们又来到了本报的捐款室,他们说,四川山东球迷是一家,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不能袖手旁观。

  刘洪刚:球迷有激情有热血

  橘色旋风球迷会的会长刘洪刚和副会长蒋培国这几天一直在为救灾而努力,“13日的时候我们就组织了30多个小伙子去献血,但是这几天我们一直没有得到机会,只好先登记上了名字等着。这次地震是我们的国难,国难当头,就看我们国人该怎么办了!球迷有激情,有热血,我们这几天一直动员我们的会员通过各种方式来支援灾区,捐钱、捐物、献血都行。这次时报组织的球迷献爱心活动非常及时,我们作为个人要单独捐款,作为协会也要献上一份爱心。”

  孙志云:为我的“第二故乡”做点事情

  “我曾在大西南工作了25年,我在四川生活了4年,我对那片土地有感情啊!”白发苍苍的老球迷孙志云一提起“地震”两个字就泪水涟涟:“1958年,我离开天津铁道部第三设计院支援大西南,来到成都第二设计院,主要为大西南铁路建设勘探地质。我在四川工作了4年,我的老伴赵桂英也在那里工作了4年,四川人民热情好客,吃苦耐劳,我们都对那里充满了感情。虽然我们离开四川已经50年了,那里的灾难让我们痛心,看到时报上发出球迷献爱心的消息,我的老伴儿马上催我过来捐钱,而且嘱咐我以个人名义分别捐款,这也算我们对曾经的故乡做点事情。”

  董君:这是忠实球迷读者支援灾区的大本营

  著名球迷、鲁能泰山球迷会副会长董大姐在家里老人连续三次动手术、日前还在病榻上的情况下,抽空来到报社捐了300元钱,“我们都是当父母的,四川那么多人失去了父母和孩子,我们很痛心,我们一直在流泪。作为山东体育报道的领军媒体,济南时报刊登了呼吁球迷捐款的消息,让我们这些忠实的球迷读者有了支援灾区的大本营。”

  吴松林:捐上钱再去献血

  四川灾区的惨景让素有“球迷才子”之称的球迷吴松林坐不住了,昨天下午,他来到报社捐了钱,然后约董君等相熟的球迷朋友去献血,当大家劝他别去的时候,吴松林态度很坚决:“不献上一点血,我心难安。”

  杨天俊、刘光岷、姜仁活……这些球迷中的知名人物纷纷来到报社奉献爱心,他们有的已经在单位捐了钱,有的已经在自己的老乡团体内交了赈灾款,但是,一看到时报的消息,他们还是来到了报社奉献爱心。杨天俊作为大汉球迷会的会长,他表示:“我已经给我的每一个会员发了短信,我动员他们都要奉献爱心。”济宁的球迷、网名“篮球小桔子”的女士也告诉本报记者,她将在明天把钱汇给济南的朋友,让她转交给时报……

  球迷的爱心感动着我们,我们也将第一时间通过济南市红十字协会,把球迷的心意交给四川灾区人民。(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天俊 | 吴松林 | 孙志云 | 刘洪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