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最新名单:黄博文首次入选 邵佳一无缘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张清晨)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6月份的比赛即将开打,在6月份中中国队将有4场比赛。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27人集训名单,山东鲁能泰山队4名球员入选。


  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上海申花队和北京国安队的队员最多,均为4名。鲁能泰山队吴昊、周海滨、韩鹏和苑维玮等队员入选。海归方面只有孙继海和郑智。值得注意的是,邵佳一无缘本次集训,而北京国安的黄博文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入选国足队员将于5月19日15点之前赴天津市体育馆报到,并在当地开始备战中国队主场对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

  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运动员:长春亚泰:宗垒、王栋、杜震宇北京国安:杨智、徐云龙、张帅、黄博文山东鲁能:吴昊、周海滨、韩鹏、苑维玮上海申花:孙祥、李玮峰、郜林、肖战波大连实德:张耀坤、冯潇霆、朱挺天津泰达:曹阳、王霄、蒿俊闵青岛中能:刘建、姜宁、曲波长沙金德:宋振瑜英国查尔顿:郑智英国曼城:孙继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吴昊 | 苑维玮 | 郑智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