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爱尔兰人本土公开赛成绩佳 哈灵顿期待成功卫冕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星期四,总奖金高达250万欧元的爱尔兰公开赛在爱尔兰阿黛尔庄园(Adare Manor Hotel & Golf Resort)开杆。

  对于很多职业球手来说,在本土获得自己国家公开赛的冠军,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在最近几场欧巡赛场上,爱尔兰球员表现非常耀眼,上演夺冠帽子戏法。另外,爱尔兰人在历届本土举行的公开赛上一直有不俗表现,本次比赛他们将和国际球员对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是25年来首位在本土爱尔兰公开赛上夺冠的球员,他期望步尼克-佛度(Nick Faldo)的后尘,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卫冕成功。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在15年以前获得这个壮举,现在压力落在了哈灵顿的肩上。一年前,在爱尔兰第三大城市利默里克(Limerick),哈灵顿在延长赛上打败威尔士名将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赢得此项赛事的第一个冠军,他们在进入延长赛之前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最近在连续三周欧巡赛场上,哈灵顿获得最好成绩是银牌,爱尔兰人是阿黛尔庄园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达米恩-麦克格雷恩在中国公开赛上以9杆优势赢得冠军,在上周葡萄牙公开赛上获得第6名。去年他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2名, 2006年也是在前20名之列,本周他对冠军寄予厚望。四月份达伦-克拉克在亚洲公开赛上结束了长达5年的冠军荒,2006年北爱尔兰人在卡顿屋球场(Carton House)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第3名。彼得-劳列(Peter Lawrie) 上演爱尔兰冠军的帽子戏法,在西班牙公开赛上勇夺桂冠,最近五年他在此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是在2006年取得的并列第19名。克拉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三月份获得百龄坛冠军杯的奖杯。他曾经六次参加爱尔兰公开赛,最好成绩是四年前取得的并列第11名。

  国际球员方面,上个月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在名人赛上曾一度领先,英国人在2007年获得两场胜利,去年他在利默里克郡获得并列第21名,在2005年获得第5名之前两年还获得过前20名。去年的亚军德雷奇连续3年分别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第2名、并列第5名和第18名。威尔士人3月份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取得第15名,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取得前20名。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也有望赢得此项比赛,2003年和2004年澳大利亚人取得并列第11名,本赛季初在万事达卡澳大利亚名人赛(MasterCard Masters)上他获得第4名。三次冠军得主苏格兰名将科林-蒙格玛利是18年来参加此项赛事世界排名最低的选手,蒙蒂需要一个冠军换取进军九月份莱德杯大战的名额。(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