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转职业后首秀 爱尔兰公开赛上瞄准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对即将到来的首冠充满自信,他希望在欧巡赛场上成为最近一位爱尔兰冠军不会令他等得太久。

  麦克罗伊于2007年九月份转为职业,在欧巡赛上开局平稳。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上获得第3,接着在马德里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此前,麦克罗伊只打过一次爱尔兰公开赛。当时,他作为业余球手,参加了在卡顿屋球场(Carton House)举行的2005年爱尔兰公开赛,两轮过后没有晋级。从那以后,麦克罗伊成为头号世界业余球手,并且在去年的欧巡赛成为保住参赛卡的最年轻、时间最快的附属成员。本周19岁的小将希望在阿黛尔庄园获得更好成绩。

  2008赛季他参加了11场比赛中,其中有5次没有晋级,但是他很高兴已经适应了巡回赛的生活,并期盼着他在转职业以来在爱尔兰的首场比赛。

  “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地和我打练习轮,很开放也很开心,”麦克罗伊说,“和这些家伙保持联系非常好,我们很亲近,因此我能问一些关于他们处于夺冠位置时候的问题,从中获得经验。每个人都非常欢迎,我没有任何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这么说吧,我情愿呆在这也不愿意在大学开始我的第一年。”

  提到爱尔兰公开赛,北爱尔兰年青人接着说,“球场真的很好,果岭滚动很好而且设置公平。我认为今年的难度没有去年难,因此这次的成绩应该会好一点。”

  近期,爱尔兰人进入了一个夺冠的黄金时期,克拉姆-麦克道维尔、达米恩-麦克格雷恩、达伦-克拉克和彼得-劳列在最近两个月都已经获得欧巡赛的冠军。

  “我想这对于爱尔兰高尔夫来说是好的,有那么多人都已经赢得冠军,”他继续说道,“我和他们打了练习轮而且还打败了他们,我和他们打过比赛,因此我在思考,如果他们能做到,为什么我不能?”

  “我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不引人注目但趋势是好的,期待今年在奖金排行榜上进入前60名(当前排名是116名)。现在本赛季才真正开始,因为大赛马上就要来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