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甩掉900万欧元大包袱 34岁老将欲落叶归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米兰门将迪达再次落选。昔日的桑巴军团一号不仅被邓加抛弃,在米兰,迪达也被早已被列入清洗名单。

《环球体育》披露,克鲁塞罗正在考虑招回迪达。

  克鲁塞罗是迪达的成名地,迪达正是在克鲁塞罗扑出拉易的点球,一战成名。现在34岁的迪达,在米兰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米兰正急于在夏天将这个税前年薪450万欧元的包袱甩掉,此前《米兰体育报》曾爆料称迪达将加盟法甲霸主里昂,米兰将为迪达继续承担一部分薪水,或是直接与迪达解约。

  迪达本人另有打算,他很希望落叶归根,回到巴西。《环球体育》披露,克鲁塞罗正在争取召回迪达。该队经理马鲁夫表示:“迪达一直是克鲁塞罗球迷的偶像,克鲁塞罗的大门永远向迪达敞开。如果他现在回来,没有任何问题。”

  克鲁塞罗计划寻找一名新门将,也是因为该队一号门将法比奥正在考虑夏天到欧洲联赛踢球。迪达若能回归,恰好可以弥补这一空缺。

  作为一名门将,34岁的年龄并不算大,在国米不得志的阿德重回巴西国家队,迪达也并非没有希望。至于米兰,加里亚尼已经将弗雷作为收购的首选,巴西现国门戈麦斯也在米兰的考察范围之内。如果米兰无缘冠军联赛,阿比亚蒂、科罗拉、斯托拉里等米兰租借在外的门将也可能回归,与卡拉奇竞争球队的一号门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