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退役体育明星向灾区捐100万 李小双欲领养孤儿

  距离汶川地震已过去72小时,有关的救援活动正在紧急开展中。在体育总局组织现役运动员向灾区捐款活动之后,北京时间15日下午15时,李小双、杨扬、高敏、刘璇等退役运动员通过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向灾区捐款100万。


  对于突如其来的震灾,全国人民都开始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发起人及委员,李小双、杨扬、高敏、刘璇、钱红、李娜、杨阳等都积极响应中国青基会的倡议,向灾区捐款100万人民币。15日下午,这些体育明星都赶来青基会出席了一次简短的捐助仪式。

  在会上,这些平日里活泼开朗的体育明星,各个面色凝重。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更是情绪激动,他甚至表示已经开始考虑领养孤儿。“我当时听到地震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我们就是希望以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点什么,帮助他们尽快重建家园。我想捐款不在于钱多少,一分钱也是钱,中国有那么多人,如果说每人捐献一块钱的话,那么以13亿人口计算的话,那就是13亿!”李小双动情地向社会发出倡议。

  在会上,大家还谈到了灾区孩子的问题。钱红首先说,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最让她放心不下、最牵挂的是灾区的孩子。“我知道他们现在很需要帮助,他们有的原本有一个很美满的家庭,可是转眼间可能就失去了双亲。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帮助他们。”李小双立马作出回应,“没错。我老婆跟我讲,看能不能领养个灾区孤儿。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我会考虑领养2-3个孤儿。”

  在会后,李小双、钱红等人还在就领养孩子的问题继续探讨。就如何领养,怎么领养等方式进一步探讨,我们可以看到体育明星在离开体育之后,仍在发挥他们的力量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现在,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尽早把这些善款发放到灾民手中,让他们尽快重建家园。(搜狐体育张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双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