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圣火登山队部分队员返京 王勇峰感谢党和人民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15日凌晨4时20分,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的部分中国登山队队员和工作人员回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回到北京的有登山队教练王勇峰、罗申、次落、李福庆,队员黄春贵、严冬冬以及登山队的其他队员周鹏、苏子霞、张进、徐颖、周凌宇。


  王勇峰代表登山队在简单隆重的欢迎仪式上说,他深深体会到荣誉属于祖国,感谢党和人民。

  他表示,能够把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带上世界最高峰,也让他的登山生涯没有了遗憾。同时,他反复表达了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问候,并代表火炬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将大家的捐款交给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的有关人士。

  “能够带火炬登顶成功的确比较激动,但同时我的心情也很沉重,因为现在全国都在抗灾,如果需要我们去为救灾做些什么,我们一定保证完成任务,”王勇峰说。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发生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得知消息后,中国登山队立刻组织了捐款以表达我们的心意,同时在这里我代表登山队表一个态:如果需要我们登山队到抗震救灾第一线,中国登山队一定发扬圣火珠峰传递精神,坚决完成任务,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