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爱心义举获得好评 亨德利直指对抗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下午五时许,黄山杯国际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召开,亨德利、丁俊晖、傅家俊与卡特四位国际明星队成员也悉数到场。

  由于奥沙利文的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亨德利与丁俊晖自然成为了两位主角。在世锦赛打进四强的亨德利,因惨败于奥沙利文而未能有机会进入决赛冲击他的第八个世锦赛冠军。于是发布会上便有记者再次提出了亨德利与奥沙利文谁更强大的问题。

  对于这个关公战秦琼的问题,亨德利的回答显得十分老道:“在我的巅峰阶段,我将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于了斯诺克,这也使得我可以拿到很多的冠军;而罗尼(奥沙利文)则有着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如果他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斯诺克上的话,那么他的成绩将会更好,会获得更多的冠军。”

  尽管回避了与奥沙利文相较的话题,但在发布会结束后与笔者的闲聊中,亨德利还是对本次比赛充满了期待:“你知道,我在世锦赛上的表现非常、非常好。这次来到中国是在赛季结束之后,所以我整个人……”

  “会非常放松?”笔者问到。“对对,就是非常放松。当然,我来到这并不仅仅是喝喝咖啡那么简单,我还是很想赢得冠军的。”

   与亨德利一样,丁俊晖也在发布会上备受关注,而他将要把自己本次比赛的全部所得捐给四川地震灾区的义举也成为了当天的焦点。“地震的时候我正在球馆练球,后来看到新闻我才知道了灾情的严重,也体会到当地人民的不幸。我这次会努力打好比赛,希望可以(用我的奖金)帮到他们。当然,光靠我一个人是不够的,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丁俊晖一番简短朴实的发言后,全场的媒体也都为他的这份爱心鼓起掌来。

  当晚七点半,丁俊晖还在比赛举办地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与金龙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接连轰出单杆133、62和71分的丁俊晖,最终4-0完胜了金龙,为接下来的对抗赛开了一个好头。(来源TOP14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