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抽签喜忧参半 黄玉斌:没实力签再好也没用

  北京时间今天(5月15日)傍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场次抽签仪式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喜忧参半:男队抽得中签,女队下下签。

  奥运会男子体操分为三个场次,中国男队和加拿大队、俄罗斯队、日本队、法国队以及混合组第四组同在第二场出场,第一个比赛项目为中国队的强项自由操。
女队运气不佳,与传统强队罗马尼亚队,以及混合组第三、四组抽在上午进行的第一场,而且开场项目是最容易失误的平衡木。

  对于男队的抽签结果,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比较满意,“虽然是第二场,不过不是最靠前的。”最让黄玉斌觉得满意的是,目前几乎所有世界强队都集中到了第二组,“这样非常有利于中国队提前进入状态,更好地发挥。”

  对于女队的“下下签”的说法,黄玉斌说,由于当时自己已经回到场地看比赛(世界杯比赛同时进行),自己并没有看到女队抽签情况。听记者介绍转述后,黄玉斌表示,“对于比赛来说,第一我们要有自己的实力,抽签是第二位的。如果把签看得太重而没有实力,签再好也没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