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里奥换女友快如进球 性感娇躯难留超新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短短一个月,巴洛特利已经成为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锋线王牌,“超级马里奥”蹿红的速度就像他在球场上盘球过人一样迅雷不及掩耳,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这名小将在情场上同样是速战速决。不久前意大利媒体刚刚发现他在与委内瑞拉名模吉拉-艾斯皮诺莎拍拖,没想到才几天的工夫,俩人就分道扬镳了。巴洛特利的闪电战让意大利的狗仔队都摸不清头脑。

  就在一个月前,也就是巴洛特利刚刚在意甲赛场上崭露头角时,意大利媒体开始对他的私生活进行关注,《Visto》周刊的记者在米兰城发现巴洛特利与艾斯皮诺莎携手共游。俩人穿着情侣服,艾斯皮诺莎紧挽着巴洛特利的胳膊,怎么看都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艾斯皮诺莎也承认两人正如胶似漆,唯一的不足就是“巴洛特利实在太年轻了”。

  也难怪,27岁的艾斯皮诺莎虽然还当青春年华,但却已经比巴洛特利大了10岁。对于这位电视明星来说可能并不如何,但有些人却对这样的年龄差距感到不快,特别是巴洛特利的父亲。如果说别人的议论“超级马里奥”可以置之不理,但对于这位17岁的青年来说双亲的意见却是无论如何不能忽视的,例如巴洛特利非常想养狗,但由于母亲不同意,国际米兰的超级新星就不敢违背母亲大人的意愿恣意妄为。在交女友这方面,巴洛特利同样尊重父母的态度,既然父亲不喜欢艾斯皮诺莎,巴洛特利也就只能斩断情丝,即使艾斯皮诺莎是那么的性感魅人。

  巴洛特利的这个做法当然让艾斯皮诺莎极其失望。“他太让我失望了,”委内瑞拉姑娘说,“可能我们两个交往给他带来了太多的压力,他竟然对外宣称他一直都是单身一人,从来没有一个人跟我说过巴洛特利有女朋友——我对于他来说就是个‘地下工作者’!从今往后,我不会再对他有任何期待,也绝不会再为他等待。”

  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艾斯皮诺莎能对巴洛特利如此失望,正是因为之前她与巴洛特利的故事实在太甜蜜了。“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即使晚上也不例外。”艾斯皮诺莎讲述说,“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开心,他对我很温柔,很可爱。但我现在已经知道这一切不可能继续延续下去,我放开他的手,还给他自由,因为我们根本就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当然,自小就坚持健身的艾斯皮诺莎不仅清纯貌美,更是拥有旁人不及的完美曲线和紧实细致的肌肤,这样的超级美人无论如何都不会缺少追逐者。刚刚与巴洛特利分手,艾斯皮诺莎就又坠入爱河,有意思的是,艾斯皮诺莎的新男友虽然不是足球明星,但却也与蓝黑军团颇有渊源——安东尼奥-加瓦泽尼不仅是时尚界的大佬,还是亚特兰大(亚特兰大的主场队服也是蓝黑色调)的忠实球迷。谈到这位新男朋友,艾斯皮诺莎一脸幸福:“我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而现在我既高兴又幸福。”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