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中国残疾人帆船队教练苏里:重在积累大赛经验

  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今天将结束全部赛事。作为残奥帆赛前的唯一一次热身赛,中国队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全部项目的角逐。昨日,中国残帆队教练苏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中国队参赛的三大目标:"这次比赛,成绩在其次,中国队主要是以赛代练,让队员积累大型赛事的经验,缩小与国外强队之间的距离,为9月残奥帆赛做好准备。

" 苏里说。

  中国残帆队成立于2005年,通过三年的艰苦训练,队员的技术水平提高很大,其间在世界残疾人帆船锦标赛等国际比赛中取得过一些好的名次和奖牌,在个别单项上已经具备了相当实力。

  尽管如此,中国队与国外强队之间的差距仍然存在。苏里认为,差距主要表现在总体技术水平相对较弱、大型比赛经验不足、队员心理素质较差等方面。苏里告诉记者,参加本次赛事的队员绝大多数都拿到了残奥帆赛的入场券,通过此次比赛队员将更好地适应赛场,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也是一次"练兵"。近期队伍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结合青岛海域的特殊性,加大了队员在起航方面的训练力度。此外,还通过与正常人进行对抗赛的方式来提高队员的实战技术水平。

  此次比赛同时也将作为中国残帆队残奥会阵容的选拔赛。"作为东道主,今年残奥帆赛将有六名队员代表中国参赛。"苏里告诉记者,残帆赛结束之后,队伍将综合各队员前期和本次赛事表现,确定代表中国参加残奥帆赛的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