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深圳男篮强力外援到位 “冲刺”阶段齐整阵容

  本报讯 (记者吴吉)15日,正在宝安体育馆训练的深圳新胜威篮球队中,出现了一个陌生的“黑大个”。他就是球队最新引进的外援贾巴里·史密斯。经过长途飞行,史密斯的脸上略显疲态,但他还是很快加入了球队的训练。在距离NBL第二阶段比赛开战仅剩一周的时候,深圳新胜威队终于以齐整的阵容进入“冲刺”状态。

  本赛季NBL的第二阶段比赛将在5月21日打响。当晚7点半,深圳新胜威队将在宝安体育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河南队。
坐镇主场的新胜威希望迎来开门红,为实现冲击三甲的目标奠定基础。第二阶段的八强遭遇战,因为允许引进外援而悬念陡增。在这场博弈中,外援的能力将对最终排名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经过精挑细选,深圳新胜威队从美国引进了曾在NBA效力4年的球员贾巴里·史密斯。31岁的史密斯身高2.11米,曾在NBA的国王队、网队和76人队麾下效力。上赛季,他在伊朗联赛中有出色表现,场均得分达到了32分。新胜威队主帅张德贵表示,选择史密斯就是希望能增加球队的篮下高度和内线实力,为球队增加一个强力“火力点”。而史密斯的移动速度比较快,也和球队“小快灵”的特点相吻合。

  “在来深圳之前,我对中国篮球知之甚少。而我今天才刚刚见到队友,所以对球队的了解也不多。”尽管如此,在谈及姚明时,史密斯却滔滔不绝起来:“2005年我还和姚明打过对抗呢,他很高大,而且人很和善。”在NBL第二阶段,史密斯将身披55号球衣出征。谈及自己加盟新胜威后的职责,史密斯心里有本明白账:“我很喜欢传球,也喜欢给对手创造机会,擅长配合是我的优点。不过,如果球队需要我在内线多得分,这也没有问题。”话语间,史密斯信心十足。为了尽快融入球队,史密斯15日下午就随球队去了东莞,在那里和广东宏远队进行热身。

  同时,在得知四川地震的灾情后,深圳新胜威队上下都很痛心。他们紧急捐款1万元,一表关切之情。而球队负责人以及深圳赛区冠名商晨光乳业负责人也都表示,21日首个主场的全部票房收入都将捐赠给灾区。

  NBA季后赛战报

  凯尔特人96比89骑士

  (凯尔特人3比2领先)

  湖人111比104爵士

  (湖人3比2领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