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历数女排"天安门城墙" 梁艳黑美人蕊蕊第一高度

“假小子”杨晓君
“假小子”杨晓君

  “假小子”杨晓君

  北京姑娘杨晓君曾打过主攻和接应,进攻实力强,是典型的“暴力副攻”,她因为打球风格泼辣而得名“假小子”。她自83年进入国家队并成为主力,连续在洛杉矶奥运会和85世界杯、86世锦赛上与队友一起共同拼搏,夺得了冠军。并在86世锦赛上获得“最佳一传奖”。

  杨晓君的国家队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83亚锦赛上她表现很不理想,中国女排也输给日本队丢掉了亚锦赛冠军,但她并没有气馁,在教练的严格要求下进步很快,最终在奥运会上表现十分出色,出色的拦网抑制住了美国女排海曼等著名强攻手的强攻,她的单脚背飞和小强攻也成为中国女排的利器。

  中国女排在87年换了教练以后,水平明显下滑,杨晓君和队友在汉城奥运会上发挥很不理想仅获铜牌,黯然地结束了国家队的生涯。退役以后她去德国打球,并在那里成家定居,目前在商场上打拼,成为商界女强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