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历数女排"天安门城墙" 梁艳黑美人蕊蕊第一高度

美女李月明
美女李月明

  美女李月明

  李月明是上海姑娘,她以秀美的面庞和充满灵气的球技为广大球迷所爱戴。她身高1.88米,是当时难得的高大副攻,她高而不笨,技术比较全面细腻,拦网尤为出色。在90世锦赛上李月明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在梁艳退役以后,李月明于87年进入国家队并成为主力,在其后的六年国家队生涯中,李月明与队友一起为中国女排重返世界排坛顶峰而苦苦努力,她的拦网在世界大赛中一直名列前茅,为中国女排延续了网上长城的优势。但由于全队整体实力稍有欠缺,从汉城奥运会的铜牌到世界杯和世锦赛的亚军,她一直没有尝到世界冠军的滋味。在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世界大赛--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李月明与队友一起饮恨赛场,只获得第七名,遗憾地结束了国家队的生涯。

  在国家队退役以后的李月明又为上海队打了几年球,现在在美国定居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