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周六赛前申花启动捐款仪式 朱骏个人将捐100万

  记者陈敏汶川的灾情牵动着所有的国人,中国足球界也在此时展开了一场爱心大行动,除中国足协要将本周末的中超联赛改成义赛性质外,中超各球队也都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到目前为止,整个中国足球界的捐款数额已经达到900万元人民币。而不少俱乐部依然在募集捐款中,上海申花俱乐部则是其中之一。

  “现在没有捐款,并不表示我们没有行动。”申花老板朱骏明确表示,俱乐部将肯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实际上,申花一直与慈善事业有着密切联系。去年俱乐部和全体球员曾经拿出A3联赛冠军奖金中的50万,捐给了2007年的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听闻上万人在大地震中遇难,朱骏、吴金贵等人的心情也十分沉重。吴金贵表示:“一人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足球人,本来就是社会的一部分,我们当然有责任来援助受灾的同胞重建家园。”

  而目前,这个捐款方案即将出炉。在本周六晚上申花队和武汉队的赛前,将启动一个捐款仪式,从俱乐部领导到教练到球员都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按照记者日前的了解,总顾问张德发和主教练吴金贵将分别捐出10000元人民币,主力球员每人5000元起步。“就这么算,俱乐部的总捐款肯定将超过10万元人民币。”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据悉,朱骏个人也将捐资100万元人民币。

  此外,申花球迷的爱心也在高涨。17日比赛当天,他们约定在源深体育场看台进行现场募捐。“我们也在构思一些特别的口号、动作,表达上海球迷对灾区的关心。”蓝宝球迷会负责人金尧表示,“比如,有可能会一起大喊:四川,雄起!我们会将5月17日所得的捐款,以"上海申花球迷"的名义亲手交至红十字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