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魔鬼六月国足津门起步 射飞点球邵佳一遭到弃用

  新报讯记者赵睿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集训27人名单,与澳大利亚队比赛时踢飞点球的邵佳一遭弃用,来自辽足的国足队长之一的肇俊哲也落选。

  本期集训队员有:守门员宗垒、杨智、宋振瑜;后卫徐云龙、张帅、孙祥、李玮峰、张耀坤、冯潇霆、曹阳、王霄、吴昊、苑维玮、孙继海;前卫王栋、杜震宇、周海滨、肖战波、刘健、蒿俊闵、黄博文、郑智;前锋韩鹏、曲波、朱挺、姜宁、郜林。


  本次集训时间将从5月19日起,至6月23日结束,地点主要安排在天津。在这段时间内,国足将共进行5场比赛,其中包括1场热身赛对阵约旦,比赛日期是5月25日,地点在江苏昆山。另外4场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分别为:6月2日客场对阵卡塔尔队;6月7日回到主场天津再战卡塔尔队;6月14日以逸待劳迎接伊拉克队的挑战;6月2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队。

  国足名单公布之后,邵佳一的落选立即引发了不少猜想,很多人都会自然地把邵佳一的落选与中澳战点球不进联系到一起。老国脚肇俊哲的落选并不出人意料,状态每况愈下的他已经很难再入杜伊的法眼。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