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国首相谴责肇事球迷 此举可能影响申办世界杯

  中新网5月16日电美联社消息称,英国首相布朗谴责联盟杯决赛后闹事的苏格兰球迷,认为他们的行为可能会使英国失去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在周三晚,联盟杯决赛结束后,流浪者和泽尼特的球迷在体育场外爆发流血冲突,部分在市中心观看比赛流浪者球迷向英国防暴警察投掷杂物。
15名警察受伤,42名流浪者球迷因为闹事被捕。当地时间周四,11名流浪者球迷被起诉。

  在每个月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英国首相布朗这样对记者说道:“昨晚发生的事是个耻辱。曼彻斯特市为广大球迷提供一个观看比赛的场所,他们竟然在这个公共场合寻衅滋事,尽管是少部分人,但这同样完全不能接受。”

  英足总正在积极申办2018年世界杯,布朗坚决支持。他担心这些肇事的苏格兰球迷可能会影响英国的申办:“在这个申办的时刻,我想尽全力避免我们陷入对我们不利的境地。我们确信我们会解决问题的。”

  决赛当天,大约有十万名没有票流浪者球迷来到曼彻斯特,他们一直在喝酒狂欢。酒后闹事是英国“酒文化”的一部分,这个问题是英国政府面临的很棘手的问题之一,布朗说:“我们有法律使我们保证我们能控制在公共场合饮酒的问题。我们会在将来,再次审视这些法律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