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河南青岛中超之战一波三折 延期至周日现场募捐

  本报讯 豫青之战真是一波三折,赛程原定5月14日是客场,因为青岛举办大型活动,改成了河南四五的主场;但汶川突然发生大地震,周三的比赛推迟到了周六;不过,青岛队被困成都好几天,他们说周六还缓不过来劲,又提出了再推迟一天的请求。

昨天,中国足协给河南四五老窖队发出通知:豫青之战延期至本周日进行,开球时间不变,还是晚上7点半。

  青岛上周六同成都打完比赛,从12日起,青岛队在成都滞留了三天,昨天经广州、济南,辗转19个小时才回到青岛。俱乐部称,他们在成都经历了五次大的余震,从机场到宾馆往返数次,身心俱疲,连打个盹都心惊胆战,队员们的体能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差,无力在周六继续比赛。中国足协在征求了豫青两队的意见之后,决定将比赛延期至本周日进行。

  据了解,中超第八轮的比赛全部为“义赛”,各赛区所得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并且举办现场观众募捐活动。截至昨天,中国足球界的捐款已近900万元。

  而昨天,河南四五队传来不好的消息,“道哥”受伤了。

  昨天,河南四五老窖队的翻译小李透露了这一情况。在13日的训练中,道格拉斯争顶落地时支撑腿不稳,意外扭伤了脚踝,“当时他倒在地上,疼得都快哭出来了”,小李说。经队医初步诊断,道哥伤势并无大碍,只是严重地崴了脚。周日之战,道哥能否上场,还得看他恢复的情况。为防止万一,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奥比开始“恶补”中后卫。

  据了解,另外两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吉奥森也有点小伤,但均无大碍,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