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老将经验助马刺主场获胜 黄蜂无奈掉入犯规陷阱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马刺老了!在黄蜂3-2领先马刺之后,很多美国专家都给出了这样的评语,年轻的黄蜂正用胜利像马刺诠释着什么叫做活力。但是今天双方的第六场较量,马刺却用老将的表现告诉了黄蜂,在季后赛经验才是最重要的,正是凭借着邓肯和鲍文在第三节制造的3次进攻犯规,彻底让年轻的黄蜂乱了方寸,并且最终输掉了比赛。

  哨声又响了!大卫-韦斯特愤怒的抓起篮球想要发作,被保罗制止了,但是裁判仍然送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邓肯倒在地上被队友拉了起来,这已经是本场比赛第三节中段的两分钟之内,黄蜂被吹的第三次带球撞人犯规了,03年的新秀韦斯特在97年的状元邓肯的面前显然还是稚嫩了些。

  此前克里斯-保罗一次快攻中的突破上篮球已经进筐,裁判的哨声也及时响起,保罗以为是一次加罚的机会,但是倒在地上的鲍文握了一下拳头就已经告诉保罗——裁判吹了保罗的带球撞人,此后保罗又是一次运球刚过中线手臂的一次动作,经验丰富的鲍文马上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几步,保罗再次将到手的进攻权拱手相让!

  大卫-韦斯特和克里斯-保罗是黄蜂的助攻点,在第三节追分的关键时刻却屡屡因为经验的欠缺被马刺的两个老将骗得无所适从,连续的3次进攻放归之后,韦斯特和保罗身上都背上了4次犯规,这无疑让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发挥打了折扣。而当时布鲁斯-鲍文只有1次犯规,邓肯也只有2次犯规。

  在黄蜂此前获胜的3场比赛中,他们都是依靠第三节的神勇发挥才奠定了最后的胜局,但是今天几次愚蠢的进攻犯规则让黄蜂失去了大好的追分势头。大卫-韦斯特在半场结束之后只有1次犯规,但是在第三节却连续领到了3次犯规!

  保罗的两次进攻犯规和大卫-韦斯特的连续3次犯规竟然都在短短的2分钟之内发生,本来黄蜂只落后5分,但是每次成功的放手之后都因为两员主将的犯规而丧失了追分的主动。连续的犯规让年轻的黄蜂逐渐显得毛躁在进攻端也失去了足够的耐心,保罗不停地持球突破并且在没有很好的机会下出手投篮。而今天原本状态就不是很好的韦斯特在遭遇了连续犯规麻烦之后更加心神不灵,进攻没有感觉,到了防守端却因为自己身背4次犯规而不敢做动作,这让黄蜂在攻防两端都彻底陷入了困境。

  而老到的马刺则利用黄蜂这段时间的低迷逐渐将比分拉开,吉诺比利、帕克和尤杜卡频繁在外线开火,而邓肯则在内线也打得风生水起!18-8的一波高潮让黄蜂在第三节大比分落后,马刺以78-63进入第四节。

  而第四节开始后,吉诺比利的2个三分球又打了黄蜂一个立足未稳,比赛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就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而到了第四节,还没回过神的韦斯特却在开始阶段就遭到霍利恶狠狠的犯规而倒地不起!可能会缺席双方的第七场比赛。(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很兴奋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邓肯 | 大卫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