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体关注马竞心系中国 马卡报道搜狐抗灾活动

马卡报的报道中特地提到搜狐
马卡报的报道中特地提到搜狐

    搜狐体育讯 我国四川的地震引起了世界范围的关注。搜狐和奥运官网在5月15日策划了“西甲球星支持中国抗震救灾”活动,罗比尼奥、阿奎罗、西芒以及马克西等球星都举着善意的横幅,为中国赈灾表明自己的态度。而此活动在西班牙同样受到了关注。西班牙第一大体育报——《马卡报》在5月15日第16版,整版刊登了这一名为“马竞心系中国呼叫”的专题,介绍了阿圭罗、马克西、西芒等马竞球员参与这一活动的全过程,图片全由搜狐网提供。文章表示:“中国遭受地震,中国政府展开了寻求世界帮助的活动。北京奥运官网也联系了马竞俱乐部,马竞义不容辞的接受了这一责任。14日的训练结束后,包括阿圭罗、西芒、马克西都参加了这一活动。”

  面对搜狐的邀请,刻意脱下接受采访时必穿的“耐克”服装,换上了黑色的T恤,放上了黑色的靠枕,皇家马德里10号巨星,被誉为“微笑少年”的罗比尼奥少有的严肃。当欧洲媒介有关中国四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铺天盖地,当一幅幅惨不忍睹的图景展示在世人面前,巴西新贝利,西甲新科冠军罗比尼奥打开了自己位于莫拉雷哈区的家门。他决定成为声援中国抗震队伍中的一员,他想通过搜狐网向四川的灾民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王磊博客


  巴西球星告诉搜狐网,他与皇家马德里的续约谈判还没有达成最后一致,但是有一点他是不会让步的,那就是要求俱乐部一定放他去参加08奥运会,代表巴西队争冠,与同组中国队切磋球艺。罗比尼奥说:“我发誓8月一定争取去中国,我会用进球祭天,祭奠那些在地震中不幸死亡的四川百姓。此外,我会将参加08年奥运会时当场进球的比赛球服和球鞋委托搜狐网拍卖,所得款项捐给中国红十字会,为灾区重建尽一点点微薄之力。” >>搜狐专访罗比尼奥:今天我是四川人 8月定去中国

  很快就要出征北京奥运的阿根廷传奇少年阿奎罗心情沉重地说:“我感到很难过,正在为08奥运做着各项准备工作的中国竟然发生了如此大的不幸,我能够感觉到上万人死亡意味着很多家庭的痛苦,我很想分担中国灾民的痛苦。”阿奎罗还称,前一天他与马拉多纳通话的时候,球王也对中国发生的大地震极为关注,并对早些时候身在墨西哥,无法抽身回国参加火炬接力感到不安。阿奎罗表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基金会已经决定将研究一个声援中国抗灾的具体方案,他一定会积极参与,在拍摄图片的时候,阿奎罗神色庄重,在明白了横幅中文意思后,他说:“奥运会的时候,我不仅仅会为阿根廷队而战,我还要为四川而战。”

马卡报特别注明,图片来自搜狐网
马卡报特别注明,图片来自搜狐网

  而葡萄牙球星西芒说:“由于于大宝,我与中国结缘,现在中国四川发生这么大的灾难,死了那么多人,我很痛苦。远隔万里,我也做不了什么,希望通过搜狐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向那些顽强活下来的人们献上我的祝福,更向那些救助生命的人们表达我的敬意。” >>搜狐访马竞群星:阿奎罗为四川而战 向死者哀悼

  马克西小心地铺开“加油中国,雄起四川”的横幅,就像2006年世界杯那脚惊动世界的抽射一样,阿根廷名将说:“我相信中国人能够战胜一切,因为中国人已经在最后的二十年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马竞 | 马克西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