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为救灾放弃看刘翔比赛 奥运门票拍买2.8万捐款

  本报讯 为了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北京一名市民昨起在网上拍卖奥运会110米栏决赛及半决赛门票,打算用拍卖所得献爱心。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论坛看到一条“紧急拍卖奥运110米栏决赛门票 (原价800元)A票2张、半决赛门票(原价800元)A票2张援助四川灾区”的帖子。

帖子上说,请买家自行汇款到中国红十字会,凭汇款底单获得门票,无需再付任何费用。很多网友都跟帖表示愿意拍下。今天上午10时,拍卖结束,两张决赛门票最终拍得1.8万元,两张半决赛门票拍得1万元。有网友跟帖表示:“这样得到的门票,看比赛更有意义。”不少网友对这一举动都表示非常感动,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也会响应这一义举拍卖自己的门票支援灾区。

  发帖者是家住北京回龙观龙禧苑五区的刘先生,他在海淀区某企业做软件程序员。“本来,我打算和爱人一起去观看比赛的,如果没有灾情也不会拍卖。”据刘先生说,妻子听到他要拍卖奥运门票的事,当即就十分支持他的做法。刘先生不接受直接收款,请汇款到中国红十字会,凭汇款底单获得门票。

  据了解,有中国选手刘翔参赛的男子110米栏比赛的门票一直非常抢手。5月5日,奥运门票第三阶段订票开始后不到一小时,男子110米栏半决赛门票就被抢光。 (法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