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邹凯夺一金 奥运资格赛抽签女队不利

  本报天津今晨电(记者 贾知若)在距离胜利一步之遥时,邹凯失误了。2008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决赛昨天在天津体育中心结束,四川选手邹凯上午力压队友李小鹏和韩国选手金志均,以16点275分夺得单杠金牌。

遗憾的是,晚间的自由体操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他尽管前面动作完成得堪称完美,但结束时落地没站稳,功亏一篑,仅得15点425分,屈居第四。其他项目中,中国团其他选手大多发挥出色,女队的“大姐大”程菲发挥极其出色,个人包揽自由体操、平衡木和跳马3枚金牌。

  又讯昨天下午体操世界杯比赛间隙,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各参赛队资格赛出场顺序抽签仪式举行,男子资格赛抽签仪式中,中国男队与劲敌日本队被同分在第二组,进行下午场的比赛,相对满意,而女队抽签则极不如意,不但与罗马尼亚等强敌分在一组,还是早场比赛,第一个项目就是平衡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