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拉德科:义赛是义不容辞责任 希望自己尽一份力

  主教练拉德科在询问了标语写的是什么之后,郑重地举着标语让记者拍照。正如他所说,为了表达对中国受灾人民的同情,并帮助他们重建家园,他愿意尽自己的全力做一些事情,“包括周六的义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晨报:您对中国这次地震灾害情况了解多少?

  拉德科:我的同事和朋友们都将一切告诉我了,我也通过电视了解到了很多。因为我现在生活在中国,所以我现在的心情与所有中国人民的心情是完全一样的。这是一个很大的灾难,我首先对灾区受灾人民表示慰问,并向灾区死难的中国人民表示深切的哀悼。

  晨报:您和俱乐部都号召教练组、队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捐款,灾区人民一定会感谢你们。

  拉德科:我认为,作为一支球队和足球从业人员,在这种危难时刻,从道义上和钱物上给灾区最大支持是很重要的,也是很有意义的。

  晨报:我们中国人一定可以战胜这次地震灾害。

  拉德科:中国人民在今年冬天的雪灾中已经表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十几亿人都在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并最终战胜了灾害。我相信这次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人同样可以表现出这种精神,并最终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晨报:周六比赛是义赛,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拉德科: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举行义赛,对我们运动员和球迷来说,心情是不一样的。我想,俱乐部其他人也会这么想,周六更大程度上是来奉献我们的爱心。

  晨报:感谢您以及很多国际友人对灾区人民的帮助。

  拉德科:这根本不用感谢。尽管我是外国人,但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我可以拿出我的所有奖金捐出去,如果不够还可以从我的工资里拿出钱再捐给灾区人民。

  晨报:您想对前来看这场义赛的球迷说点什么吗?

  拉德科:我相信所有中国人都用不同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心,来到义赛现场也是帮助灾区人民的一种方式。我相信大连球迷会有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