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流浪者失联盟杯冠军失面子 球迷露臀挑衅遭逮捕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曼彻斯特的城市体育场,圣彼得堡泽尼特队2: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得联盟杯冠军。这样的结果令格拉斯哥的球员和教练都非常失望,但更令他们失望的却是本队的球迷。在比赛进行中,在场外的流浪者球迷与曼彻斯特警方发生严重冲突,有数名球迷受伤,另有6名球迷被警察逮捕。

  据曼彻斯特警方统计,约有10万名流浪者球迷南下曼彻斯特,其中绝大部分并没有比赛门票。曼彻斯特方面特意在闹市区划出两个球迷区域,为他们提供大屏幕转播。但开赛前,还是有8名流浪者球迷被警方拘留。

  而在比赛开始时,突然球迷区域一台巨型电视屏幕出现技术故障,一片漆黑。这些流浪者球迷已经在这里呆了一整天,就是准备看这一场比赛,正要释放激情时却没想到出现这种情况。怒火冲天的他们随后跑到街上游行,这便引来了维持秩序的防暴警察。

  球迷用手中的啤酒瓶和易拉罐攻击警察,后者则用盾牌和电棍强制镇压。有几名胆大的球迷做出夸张的露臀举动挑衅警察,另有一些则因为反抗力不足被警棍击中,当场便倒在街道上,晕厥过去,头上还流着血。为稳住局面,曼城警方只能用盾牌和警棍驱散闹事者。之后,大部分球迷被转移到球场旁边的一个室内自行车馆,通过馆内的大屏幕继续观看比赛。

  一位俄罗斯球迷在曼彻斯特市政体育场外被流浪者球迷刺中,据警方称:“这名球迷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