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发威湖人胜爵士 加索尔雄起助球队拿到赛点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恺)昨日,科比带伤出战,贡献26分7助攻力助湖人主场111比104击败爵士,大比分3比2领先获得赛点,双方第六战将于17日在爵士主场进行。

  伤?科比忽悠爵士

  上一场科比腰部受伤,导致湖人惜败。
昨天赛前科比伤势还未痊愈,但对他来说,小小伤病不是问题。比赛刚开场,科比便给予对手当头一击,命中超远三分球,随即又颇具乔丹风范地后仰拉杆跳投得分,一人连得5分为湖人疯狂的进攻打下了基调,下半场关键时刻更是生龙活虎频频妙传队友得分,这一次,爵士被科比的伤病给忽悠了。

  火!急得上蹦下跳

  比赛第三节后半阶段,一度领先12分的湖人被爵士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这个节骨眼上,基里连科内线突破时和贴身防守的加索尔猛烈相撞,两人瞬间弹开轰然倒地,胸部被撞疼的加索尔还没来得及爬起来,便听见裁判哨音响起,防守犯规!加索尔双目圆瞪,两手摊开,一副冤枉的样子,眼看裁判不为所动,焦急的他全身在地板上前后晃动,发泄心中的不满。

  猛!加索尔雄起立功

  比赛还有1分18秒结束时,气势汹汹的爵士将比分追成102比103,湖人眼看就将晚节不保,关键时刻,只见球风一向偏软的加索尔伸手要球,背靠奥库咬紧牙关一个右转身,闪电般跨步切入禁区,赶在对手封盖前左手挑射得分。紧接着,湖人防守成功,但外线投篮偏出,三名爵士球员扎堆内线,可加索尔不信邪,猛力顶飞身前的奥库,强悍地摘下价值连城的进攻篮板,随即再次暴力灌篮,连得4分后一举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