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恨不把记者请来踢 客战申花需提防两人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面对记者,朱广沪一再感叹:“现在水又淹到眼睛上了,队员必须拿出斗志来。”昨日,在上海兰生酒店2116号房,老朱谈及对阵申花的比赛,向记者发出这样的感叹。

  客场战平大连时,朱广沪向本报记者表示,武汉队虽然没有上岸,但露出了嘴巴,可以喘口气;上轮输给浙江后,水又一次淹到了武汉队的眼睛。


  谈伤病 恨不得把你们几个记者请来踢

  长江商报:武汉队周六将对阵上海申花,但武汉队现在人员缺乏,陆博飞与李鲲还在停赛,现在古斯塔博又伤了,请您谈谈人员安排好吗?

  朱广沪:我都恨不得请你们几个记者来踢。没有人我怎么打,我不是找借口,确实是我们现在人员比较紧张。我打比方问我们队医,人得了拉肚子,现在他手头只有泻药而没有止泻药,那样应该怎么办,他告诉我那只好进行针灸。我现在也只能这样,几名主力伤停,对我们队影响确实很大。

  长江商报:那古斯塔博的位置谁来代替呢?

  朱广沪:你说谁能代替,现在我们只能把前卫线前移了(在上海几天的训练中,都是把周燎以及巴布罗推到锋线上。)

  谈对手 必须盯住马丁内斯与姜坤

  长江商报:打申花有什么具体的想法吗?

  朱广沪:我多次看了申花队的录像,队员也看了。我觉得必须盯住马丁内斯与姜坤两名队员,只要能够盯住这两名队员,打申花就有戏。他们两人就像郑斌等几名核心球员在武汉队的作用一样。另外,申花前场几名队员速度比较快,我们的阵型必须紧凑,这样才能少给对手机会。

  长江商报:那这场比赛您有具体目标吗?

  朱广沪:你说怎样的结果你们媒体与球迷才能接受。我们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但形势确实不好,我们会去努力争取。

  谈队员 必须拿出斗志来

  长江商报:武汉队现在积分垫底,位置有点尴尬,您对此着急吗?

  朱广沪:打完大连,我们队稍微喘了口气,可是输给浙江后,我们又什么都没有了。现在可以说形势非常危急,水又淹到我们眼睛了,我们现在什么都看不见。我希望队员现在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到球队上来,放到保级中来。

  长江商报:能具体谈一下队员吗?

  朱广沪: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很努力,但我觉得他们应该更有斗志,现在是非常危急的时候了,队员必须拿出他们的斗志来。我们队员必须努力,我们用的都是纳税人的钱,绝对不能浪费纳税人的钱。我们队员不会打逆风球,与浙江队的比赛,丢了一球后就把头一低,一点斗志都没有了。在我印象中,湖北队员不是这样的,我以前带的湖北队员以及熟悉的湖北队,他们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但我现在看不到,我希望他们挖掘湖北队这样的精神,不要被困难吓倒压垮。只有这样,我们队才有希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马丁内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