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美媒体:季后赛经验拯救马刺 黄蜂被逼抢七大战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在与黄蜂队的第六场大战中以99-80大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扳成3-3,黄蜂拖入抢七大战。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马刺经受住生死考验 黄蜂被逼入抢七大战

  赛后美联社以“仍然活着”(Staying alive)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此前总比分2-3落后的马刺被黄蜂队逼到了生死边缘,但是他们通过在主场进行的第六场比赛挫败了年轻的黄蜂队,仍然保留着晋级的希望。吉诺比利本场贡献了25分,邓肯拼下20分15个篮板,马刺在主场打出了一个完美的下半场,将黄蜂下半场的得分限制为29分。马刺以99-80击败黄蜂后将对手拖入了第七场比赛。马刺的三剑客经受住了这场生死大战的考验,但是他们还需要一场客场的胜利来保证自己的晋级之路,这对他们来说将是真正的考验,因为黄蜂手握第七场的主场优势,而第二轮球队在主场的战绩为20胜1负。

  NBA官方站:季后赛经验拯救马刺 伤病困扰黄蜂

  赛后NBA官方站认为,马刺之所以能够在第六场比赛中大胜黄蜂将总比分扳平,除了延续半决赛球队主场的辉煌趋势之外,马刺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功不可没。赛前黄蜂队信誓旦旦要在客场提前结束战斗,因此本场比赛韦斯特和钱德勒都带伤首发出战,但是老道的马刺并未让他们如愿。尽管第六场比赛就是生死大,但是马刺依然保持了良好的作战心态,马刺在下半场的防守让黄蜂感到了窒息,黄蜂最终被迫要回到主场继续战斗。保罗本场比赛得到21分,钱德勒有14分进帐,但是韦斯特明显受到了背伤的影响,第四节开始不久就下场休息了,主力队员的伤情明显影响了黄蜂的作战能力,韦斯特全场得到10分。马刺倚仗主场的胜利现在又可以和黄蜂平起平坐了,但是最终决定胜负的第七场比赛将在黄蜂主场进行,现在年迈的马刺和受伤的黄蜂都需要休息,好在距离第七场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足够这两支球队养精蓄锐,再开杀戒。

  ESPN:比赛一边倒 马刺三分助攻占优势

  ESPN在赛后指出,马刺与黄蜂的几场比赛之间有太多的相似之处。第六场比赛和前五场比赛一样,都呈一边倒的趋势,赢得一方净胜分都有两位数。而且第三节比赛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本场比赛也是马刺将单节的比分打成了20-12,奠定了此后场上比赛基调。本场比赛马刺最多时领先24分,马刺在外线的投篮21投11中,其中吉诺比利一个就扔进了6个三分球,而黄蜂队本场在外线仅收获6分。全场投篮命中率方面马刺队以49%比41%胜出黄蜂队,全队助攻数马刺更以28次远远超出黄蜂队的13次。(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很兴奋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 吉诺比利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