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伤病仍是绊脚石 奥运成绩争取超上届

  5月12日晚上,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抵京与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会合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那是耐克公司赞助22支中国运动队奥运比赛服的发布活动,易建联与国家队队友杜锋、朱芳雨身着红色的比赛服装站在展示台上的时候,格外显眼。

  活动期间,易建联是记者们最关注的运动员之一,易建联也在活动谈了不少,包括他的NBA新秀赛季感受,更包括他对2008年奥运会的信心。

  谈到自己在NBA新秀赛季中的感受,易建联表示,通过一个赛季的比赛他不仅熟悉了各支球队的打法以及联盟中的许多球员,也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美国的文化等。他表示奥运会之后会尽快返回美国,为队伍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而谈到奥运会,易建联则坚定地说道:“我现在对于奥运会是很有信心的,不会去过多的担心什么。我现在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全心备战。我会利用好这段时间把自己的状态提升到最好。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小组赛一场一场比赛打起,争取超过上届的表现。”

  易建联是在参加完境内火炬接力活动后,于5月6日下午抵达北京与中国男篮会合的。经过一天的休息,5月8日易建联去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进行了体检,同时还接受了专家会诊,会诊主要对其在雄鹿队效力一个赛季以来的伤病进行了检查。不过,体检和会诊结束后,医生没有第一时间公布易建联的体检结果,因为专家还将就易建联的体检报告等进行进一步的分析与确认。

  5月9日易建联进行了回归国家队之后的首次训练,不过因为伤病报告还没有结论,医生并不建议他立刻参与全队的合练,因此易建联进行的是单独训练,并且大部分训练都是在力量房内进行。据了解,易建联近期的训练都是单独训练,以基础训练为主,旨在帮助他进行一些体能的恢复,以保持好身体状态。

  在5月12日晚上的新服装发布会活动中,易建联也坦陈,由于伤病的原因,自己什么时候能参与全队的训练目前还是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易建联透露,他现在在国内每天上下午的训练时间在4个小时左右,主要都是加强上下肢的力量训练。

  中国男篮在5月底即将参加一些热身赛,不过受伤病困扰的易建联并不确定自己能否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