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中羽女将冲击尤伯杯六连冠 男队齐心创大马难关

  明天晚上七时,尤伯杯杯决赛战役将在印尼打响,中国女队将要接受东道主印尼队的魔鬼主场考验,男队则必须闯过马来西亚这一关,进入决赛。

  在杀进决赛的征程中,女队披荆斩棘。昨日以3∶1战胜韩国队,连续第六次杀进尤伯杯决赛。
这场比赛,中国队第一场第一单打谢杏芳险胜黄慧渊,第二场是双方第一女双杨维/张洁雯与李孝贞/李敬元之间的对决,中国组合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一比二告负。此后两场比赛韩国队选手实力较弱,中国队终以三比一获胜,晋级决赛。对于第一女双的失利,总教练李永波直言比赛结果在预料之中,“昨天的准备会中就预计到这对双打会有一些困难,其他的四场球我们都占优。”

  明日对阵印尼,全队将向六连冠发起冲击。除了技战术的准备,如何应对印尼的魔鬼主场也是国手的难题。据悉,每逢印尼队比赛,体育馆内坐满疯狂的球迷,他们高喊各种口号,每当对方球员击球就发出“呜”声,球飞到主队一边,全场高喊“呀”,可以想见,在这样的场馆内,中国队员的心理将接受极大的考验。“我们必须学会处理这种情况,保持冷静。”李永波在谈到这场决赛时直言,印尼的“魔鬼主场”的球迷肯定会给中国队制造更大麻烦。

  与女队相比,男队任务亦不轻松。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男队将在今天下午两点迎来马来西亚的挑战。“到了这个时候,能闯入半决赛的球队都代表了世界最好的团体水平,每个队都有领军人物,而且不只是一个。大家水平差不多,到底谁胜谁负要看临场发挥。”李永波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