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汤杯中国0-1落后马来西亚 林丹0-2遭李宗伟横扫

F1
组图:林丹0-2李宗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汤姆斯杯第一场半决赛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进行,中国了排出了以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为首的最强阵容应战,林丹出人意料地以0-2负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中国队以0-1落后。>>>林丹输球,国羽男单告急?

  林丹0-2李宗伟 交手纪录 技术统计 视频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李宗伟就充分发挥了自己网前球细腻的特长。在网前连得三分以3-0领先。随后他又一股作气连拿四分以7-0领先,之后林丹靠网前扑杀拿到第一分,此后他加快了进攻的速度,将比分追至5-10,随着林丹抽对角失误,李宗伟以11-5领先到局中休息。此后李宗伟的进攻速度更快,头顶劈杀结合劈吊网前打的十分出色,很快就以17-8把比分拉开,林丹对风向掌握不好出现了多次进攻失误以10-19落后,最后以12-21输掉了第一局。

  次局双方再战,林丹以高质量的网前球和耐心地拉吊以6-2领先,随后李宗伟加强了攻势很快将比分追成6平,李宗伟进攻十分凶猛,而林丹防守非常顽强,以11-10领先到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打成12平以后林丹连续出现失误以12-14落后,接着李宗伟又靠劈杀和网前假动作连得两分以16-12领先,李宗伟越打越顺手很快以20-14遥遥领先,随着林丹一记扣杀下网,他以14-21负于对手,丢掉了第一分。

  延伸阅读:关键一役超级丹屡掉链子 男单优良传统何时不在
              历数林丹大赛翻船史:两负李宗伟 超级丹令人忧

·辩论话题:林丹完败李宗伟的根源是什么?
正方
反方
林丹技不如人,李宗伟表现出色 林丹心理崩溃,满足成绩不思进取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