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张怡宁力擒唐娜在于吃透对手 心系灾区心情沉重

F1
组图:女单首轮精彩

    搜狐体育讯 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一脸冷静地走出比赛场地,提着冰袋轻抚在手臂上。4-1战胜唐娜,张怡宁在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迎来开门红。

  昨晚刚刚结束团体的比赛,今天下午就要马上投入到单打的比赛,张怡宁对于这样的奥运模拟赛制并不感觉吃力。她说:“团体就是一单一双两场球,奥运会时我想在团体比赛中上两场的可能性大些,这对运动员的经历消耗肯定挺大的,但作为奥运会的预演,还是能适应下来”。

  “唐娜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作为前国家队队员她的功力深厚。赛前我就针对对手做了充分准备。今天在比赛中我的发挥也还算正常,能战胜对手可能就是进入状态比较快吧。”战胜前国家队队友,张怡宁表现得自信满满。唐娜转入韩国国籍后,一度被外界认为将成为中国女乒在奥运赛场上的最大对手。中国队主帅施之皓谈到唐娜时也称赞其扎实的技术水平,但仍自信其对中国女乒并不会构成太大威胁。张怡宁与唐娜如今已经成为场上的对手,但场下两人则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进国家队的时候唐娜是大队员,我们还在一个房间一起住了八个月呢,所以对她的打法我也很了解”。

  除了认真准备长春的比赛,张怡宁还关心着四川地震灾情:“最近其实心情一直很沉重,心情好不起来。我想告诉灾区的人们,我们和你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希望大家能坚持到底,相信最后还是有机会的”。

  顺利闯过女单首轮后,张怡宁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对阵淘汰丁宁的韩国老将金璟娥。(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