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杯大名单浮出水面 昔日英雄悲喜进出最抢镜

  在各队陆续公布的欧锦赛大名单中,老将成了引人关注的焦点。有人欢喜有人忧。皮耶罗、拉尔森回到舞台中心,而内德维德、劳尔、因扎吉和西多夫则提前退场。欧锦赛因为这些老将的沉浮,让人体味出几分球场冷暖。

  前几天阿拉贡内斯公布的西班牙队31人大名单上,没有劳尔的名字。

这让许多人为劳尔鸣不平。本赛季劳尔为皇马打入23粒入球,为五年来最高,是球队蝉联西甲冠军的功臣之一。但阿拉贡内斯不为所动,周二塞尔电台提前曝光了西班牙队的最终23人名单,称即将年满31岁的劳尔没有机会再圆欧锦赛的梦想,倒是巴萨18岁的小将博扬有望成为阿帅新宠。

  与劳尔一样失意的是因扎吉。多纳多尼昨天公布的意大利29人大名单中,没有米兰射手的名字。这多少令人有些不解。因扎吉近来在联赛状态神勇,进球效率高居本土射手前列。近期米兰的反弹,很大程度上依靠这位35岁的老将。可名单公布,多纳多尼却选择了另一位老将皮耶罗。斑马王子本赛季与特雷泽盖配合,成为联赛入球最多的一对锋线搭档。目前,他以19球的成绩,有望争夺意甲射手王。但皮耶罗过往在国家队的平庸表现,让舆论对多纳多尼的决定颇有质疑,不少人表示,“带皮耶罗去,就没有理由不带因扎吉去。”

  意大利队一定羡慕瑞典队,后者召回了36岁的拉尔森,却是皆大欢喜的决定。虽然已是第三次回归,舆论对拥有他的球队前景信心大增。这一方面得益于拉尔森至今在瑞典联赛的出色状态,一方面也缘自球队目前进攻实力的下降。

  不过比起荷兰队,以上这些球队因为老将进出引发的争议还是小菜一碟。32岁的西多夫主动打电话给范巴斯滕,放弃出征欧锦赛的名额。据了解,西多夫退出的真正原因是不满主教练对自己的战术安排,他甚至公开表示,等到范巴斯滕离任,他很乐意再披上橙色战袍。

  真正不再留恋国家队战袍的,是35岁的捷克铁人内德维德。捷克队昨晚公布了23人名单,内德维德没有如大家所愿现身其中。此前因为膝盖手术的罗斯基错过本届大赛,主教练布吕克纳和队友都希望内德维德回归。但最终,这位刚与尤文图斯续约一年的老将,恪守了两年前退役的决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内德维德 | 皮耶罗 | 因扎吉 | 拉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