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团体赛抽签揭晓 男队中签女队面临考验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  徐东海)在体操世界杯激战的间歇,国际体联昨天进行了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场次的抽签仪式。中国男队抽中中签,和老对手日本队同组。
而女队则运气不佳,不仅被抽中将在第一组的上午出场,第一个项目更是失误率颇高的平衡木。
    
    抽签仪式在下午5个单项比赛结束后进行,国际体联技术委员会官员和中国体操协会主席高健共同主持。首先开始的是男子体操比赛抽签仪式,中国男队被抽到了第二场自由操位置,同组的有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法国。和上届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队早早分在一组,无疑将使预赛就充满火药味。
    
    接下来的女子团体抽签,中国女队最终被抽到了第一组的平衡木项目,其他3个对手分别为罗马尼亚、混合4队、混合3队。根据赛程,中国队第一场资格赛将于8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这对于习惯在下午和晚上比赛的体操运动员而言,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不过,对于这个抽签结果,高健并不以为然。“场次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运动员的实力和发挥。”高健举例说,“去年斯图加特世锦赛,中国女队也抽到第一组早上9时比赛,按签说应该是下下签,但最后还是排第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