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拉尔森第三次复出报国 老臣携手伊布造恐怖锋线

  拉德贝克宣布的瑞典队23人名单中,出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名字。亨里克·拉尔森,36岁的射手在名单公布前一晚,才搭上2008欧锦赛的快车。

  斯德哥尔摩,瑞典队主帅拉德贝克一一介绍入选欧锦赛最终名单的球员,大屏幕上,出现了拉尔森的照片。在场的听众一片惊叹,随着伊布拉西莫维奇的照片出现,很多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拉德贝克事后透露,名单公布前一晚,他询问拉尔森是否愿意回来,结果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于是,他作出了欧锦赛备战至今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人怀疑拉德贝克的决定,对拉尔森,瑞典球迷有的只是思念。“我们有了泽拉坦(伊布),现在又有了亨里克,这支球队更强大了。亨里克在场上的年龄根本没到36岁,他会是泽拉坦最好的搭档。”一位叫梅尔伯克的球迷非常欢迎拉尔森回来。

  最高兴的还是拉尔森本人。他坦言接到拉德贝克的电话时还有些不敢相信,但听明主教练的用意后,马上给了肯定的答复。“我告诉他没问题。然后他告诉我说,去年就开始考虑把我召回,这让我很高兴,踢了那么久的足球,现在,我又将有一次新的大赛经历,足球真是充满了乐趣。”这个赛季,拉尔森在国内的赫尔辛堡俱乐部出场11次,打入6粒进球,还随队征战了联盟杯,帮助球队打入32强。稳定的状态令拉德贝克相信,瑞典队需要他的帮助。

  这是拉尔森第三次回归国家队。韩日世界杯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但葡萄牙欧锦赛的预选赛,又征召归队,帮助球队进入决赛圈后,他再次退出。没想到了决赛阶段,拉尔森又被召入,成了球队仰仗的支柱,当时32岁的他状态神勇,成为那届大赛瑞典队头号射手。德国世界杯后,拉尔森再度选择退出,理由是在大败给德国队后,看不到踢出好球的希望。“当时我是这么想的。但这是另一届大赛,一切会不同,我们能踢出想要的比赛。”穿回国家队的战袍,拉尔森相信,新的瑞典队有机会在欧洲赢得尊重。

  “我还没仔细研究过小组对手,但毫无疑问,他们都是好球队。”谈到瑞典队的小组赛前景,拉尔森露出了一贯的轻松,“既然现在我回到了国家队,就会尽全力争取首发。我们在预选赛曾经击败过一些强队,所以,我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