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吉布森受伤骑士不慌张 小皇帝:必须有人站出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明天其实是骑士的生死战,如果他们不能够在主场拿下凯尔特人,目前以2-3落后的他们就将被淘汰出季后赛。快贷中心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真正的生死战,即使是能够主场击败凯尔特人,客场面对恐怖的波士顿主场,他们同样没有把握能够击败绿衫军,也许这一次是克利夫兰球迷们本赛季最后一次欣赏他们的球队表演了。

而赛前,骑士得到坏消息,吉布森因伤无法上场,小皇帝詹姆斯放出话来:不成功便成仁!

  吉布森的左肩在第五战的时候受伤了,据说吉布森在赛后疼得嗷嗷直叫。“看到球队中如此重要的球员成这个样子的确很糟糕”詹姆斯说。“必须有人站出来,有一个平时也许得不到什么机会的人必须顶上去!”

  上赛季总决赛上被马刺横扫,詹姆斯现在已经开始拒绝回答他认为记者的一些“消极的问题”,骑士主帅麦克-布朗也开始为明天的比赛准备,本赛季季后赛骑士主场一共4胜1负,而本赛季,他们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凯尔特人。“战斗开始了,”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说。“有趣的时候到了,这就是真正考验队伍的时候。在没有人觉得你会赢的时候赢球才最爽。”

  凯尔特人客场之旅并不乐观,他们整个季后赛,客场全负,居然输给了老鹰三场。而整个季后赛第二轮,只有活塞在魔术的主场拿下过一场。目前第二轮季后赛的主场成绩是19胜1负。“这告诉我们,一旦进入别人的地盘,你就别想击败他们。”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说。“听着人们的欢呼声来打球要比听着球迷们的嘘声要好得多。”

  关于吉布森的缺席,教练布朗已经决定由德文-布朗和达蒙-琼斯来顶替。布朗整个季后赛只打了6分钟,而琼斯则只在与奇才的比赛中上了13分钟。“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顶替吉布森缺席留下的空缺。”伊尔戈斯卡斯说。“我们有球员可以当作新的组织后卫。”

  “我们不想把比赛变成任何人的特殊表演。我们希望能够联合起来,连续取得2场胜利,我们不会考虑一个球员是否会得到30分,球队的胜利才是关键。”詹姆斯说。“季后赛中,我们的队员们都打得不错,不过在某些关键球的处理上,他们还完全不够成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布朗 | 詹姆斯 | 戈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