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笨鸟先飞奥地利开始集训 东道主力求主场有所成

  俗话说得好,笨鸟先飞。上周五,被公认为本届欧锦赛十六强中实力最弱的奥地利率先开始集训,试图用后天努力来弥补先天天赋上的不足。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奥地利排在第43位,虽然身后还有另一位东道主瑞士(48名)垫底,不是欧锦赛十六强中排名最低的。

但就连奥地利人自己都知道这只是虚名,就像天上的浮云一样——瑞士好歹也是2006年世界杯16强,而奥地利要不是捞着主办国这个身份,参加世界大赛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当然,笨鸟先飞也要客观条件允许。如果不是奥地利国内联赛早在4月26日就告结束,如果不是善解人意的奥地利足协取消了奥地利杯的比赛,主教练希克尔斯博格也不可能那么早就宣布集训营开张。第一个集训地被安排在维也纳以南32公里的小城林达伯恩,参训的是来自奥地利国内俱乐部的球员,考虑到球员刚结束一个繁忙的赛季,这一阶段的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

  上周六,希克尔斯博格指挥球队与林达伯恩当地的奥地利联赛第三等级球队斯帕托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在5000名球迷的注视下6比0大胜。希克尔斯博格认为比赛的最大意义不是胜利,而是达到了考察球员的目的:“每一名球员都得到了机会,我对这场比赛的效果十分满意。”

  一天后,希克尔斯博格率领球队转战意大利度假胜地撒丁岛,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这阶段我们将进行一些技战术训练,并重点考察一些球员。”希克尔斯博格说,“这里的风景不错,但我不认为球员们会有享受阳光与沙滩的闲暇与心情。”这阶段训练将在5月16日结束,之后球员们将获得短暂假期。5月18日,球队将再次在林达伯恩集中,效力于国外联赛的球员也将归队。5月24日,奥地利将在格拉茨与尼日利亚和马耳他进行两场热身赛,希克尔斯博格也将在这两场比赛之后确定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伯恩 | 林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