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克罗地亚率先公布名单 比利奇亲承分组运气不错

  5月5日,欧洲足坛还沉浸在俱乐部赛事冲刺阶段,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比利奇便提前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23人正式名单,强行将球迷们的思绪拉向欧锦赛,克罗地亚也因此成为了十六强中第一支确定23人参赛名单的球队。

  比利奇的这个决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他公布名单时,包括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在内的欧洲各大联赛都还没有结束,也就是说23名国脚都还有在联赛中受伤的可能。而且,即使各大联赛都在5月5日之前结束,比利奇也完全没有必要那么早就确定23人最终名单,因为本届欧锦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28号,他完全可以多花一点时间考察球员状态,以做出最佳选择。

  但就像我们没有想到比利奇能率领克罗地亚在温布利球场将英格兰踢出欧锦赛一样,这位年仅39岁的少帅又一次让我们惊讶了。值得一提的是,比利奇公布23人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也是他宣布与克罗地亚足协续约两年的新闻发布会,或许他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证明克罗地亚足协的选择是正确的,克罗地亚足协主席马克沃奇透露正是在温布利球场赢得的那场辉煌胜利让足协下了决心:“那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克罗地亚足球的美妙未来。”

  比利奇的23人名单没有太多惊喜,他选择了相信那些在预选赛中与自己一同奋斗的球员,唯一一名入选的新人是来自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的中场波克里瓦奇,帕米奇与沙比尼这两名小将则被列为替补,他们将与球队一同参加集训并前往瑞士与奥地利。而在比利奇看来,自己将这三名年轻球员带到欧锦赛不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成长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大赛的气氛,而是因为他们年轻且富有天赋:“是因为球队需要他们。”

  克罗地亚被分在B组,同组的三支球队是德国、奥地利以及波兰。比利奇认为克罗地亚运气不错,希望不小。“我不想透露我们的目标,但我认为我们能通过艰苦努力完成它。”比利奇信心十足地说,“很多困难在未来等着我们,但只要能获得一点点运气的帮助,我们就有机会凯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