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足联看低长春亚泰 称阿德莱德有有望进亚冠

  下周三,2008亚冠联赛就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作为出线资格争夺最为激烈的E组,阿德莱德和长春亚泰之中谁将获得八强门票备受关注。目前,阿德莱德积13分暂居小组第一,长春亚泰积11分紧随其后。最后一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阿德莱德,他们必须战胜对手才能抢到本组唯一一个出线名额,而阿德莱德本场不败即可出线。


  离亚冠联赛最后一轮打响的时间越来越近,连国际足联官网也非常关注E组的出线形势。国际足联官网今日撰文《阿德莱德离创造历史只差一步》,其中写到:阿德莱德现在离八强资格只有一步之遥,他们有望成为第一支打进亚冠八强的澳大利亚球队。

  2007年,澳大利亚球队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不过悉尼FC和阿德莱德都未能从小组出线。今年,阿德莱德再度代表澳大利亚角逐亚冠,目前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上风。今年另一支参加亚冠的澳大利亚球队是墨尔本胜利,他们在G组垫底,早已提前无缘八强。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阿德莱德主帅维德马尔对出线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球员都很有实力,尤其是后防线,相信可以抵挡住长春队的进攻。现在我们领先他们两分,如果在这样大好的形势下,我们都不能出线,那无疑非常遗憾。现在看起来,我们的备战情况非常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