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狮王"同到十字口 下课OR留守一场恐定生死

    搜狐体育讯 周六辽足同深圳队的比赛看似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但背后隐藏的意义却不普通。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辽足以及主教练洛兰特的命运!

  辽足——下滑还是止跌

  联赛前三轮,辽足先后战平成都和河南,随后又战胜了武汉,以积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

但在那之后,辽足就开始了漫长的四连败。四连败不但使辽足的排名持续下滑,队员们的信心也随之失去,更为严重的是球队与主教练洛兰特之间的裂痕也因此而产生。

  目前,辽足在7轮比赛结束之后仅积5分,排名第12,只比联赛最后一名高出一分。分析一下目前的中超积分榜,我们会发现辽足的排名形势非常严峻。排在辽足之后的球队分别是浙江绿城(5分)、长春亚泰(4分)、深圳上清饮(4分)、武汉光谷(4分)。

  其中,辽宁队和浙江队同分,随时有可能被对手超过。而亚泰队比辽足少赛一场,再加上他们的实力本来就在辽宁队之上,排名超过辽足只是时间问题。武汉队在朱广沪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之后,球队有了较大变化。更重要的是,朱广沪在中国足球圈里的能力是众所周知的,有了他,武汉队的排名肯定还会一路攀升。这样一来,辽足和深圳队的形势就显得很危急了。

  就目前的中超各队而言,深圳队是辽足最有可能战胜的对手。该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而且队中没有大牌球员,在赛季之初还经历了换帅的阵痛。综合以上各个因素,辽足同深圳队的比赛是必须取胜的,如果在周六被对手击败,那么辽足就将被这样一个保级的对手甩在身后。

  本赛季,辽足制定的联赛目标是保八争六,但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完成保级的任务才是最为现实的目标。程鹏辉现在还不愿承认目前的严峻形势,“现在才进行几轮啊,怎么这个时候就谈保级了呢?”但是队员们已经有了危机感,“这场要是打不赢深圳,我们可就真的危险了!”

  洛兰特——下课还是留守

  和辽足的形势一样危急的是他们的主教练,在带队四轮连败之后,洛兰特已经坐在了火山口上,只要本场比赛不胜,那么洛兰特就将就此告别辽足的帅位!

  最近几轮联赛,辽足连战连败,队员们和俱乐部对洛兰特的能力也产生了怀疑,争议最大的就是他的排兵布阵。上轮比赛之前,辽足的中方教练组曾经拿出了自己的一套出场阵容,后来他们拿着这个阵容与洛兰特制定的出场名单进行进行了对照。双方在个别位置的球员的安排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最后还是中方教练组妥协了,“他是主教练,我们有义务听从他的安排。”不过洛兰特的安排并没有给辽宁队带来胜利,客场0:2完败,辽足输得体无完肤。

  本场同深圳队的比赛对于洛兰特来说就是一个分水岭。在本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已经对本场比赛做了清楚的界定,“洛兰特带队取胜,他将继续执教;如果不胜,洛兰特将就此下课!”为了能够确保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程鹏辉在最近几天的休整中连续给队员们开会,和他们谈心,以了解队员们的心理状态。而中方教练组也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有力支持,他们要提供更多的信息给洛兰特,尤其是在关键球员的使用上。

  洛兰特当然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取胜,因为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联赛将迎来宝贵的间歇期,他正好可以利用这40多天的时间对球队按照他自己的方式进行改造。而且,在6月末的时候,朝鲜的后卫外援也将到来,届时辽足的后防危急也可以解除。(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